雪满长安道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不见有情【小高栾】

   

短。。

勿上升!




  高筱贝从未想过自己想和师父在一起这样非分的想法竟然真的有一天能够实现。还是他的师父先提出的。

   


然 而此时的栾云平已经病了很久了。高筱贝进屋来,看见这个人。他嘴唇发白,满脸病色,虚弱不堪,却依旧撑着冲他笑了起来,他从前最喜欢他笑的,如今看着只有心疼。

  



高筱贝抬手揽了揽栾云平的肩膀,栾云平嘴角的笑意还没有下去,虚弱道“上一次和你站在一起赏月,好像还是海棠花盛开的时节,现在,我可能是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了。”

“不会,等你好了,我带你去看海棠,日日陪你赏月。”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记得。”

   当然记得,栾云平想起自己刚刚生病的时候就答应了小孩儿,一定会养好自己的身体的

“你可千万别让我自己一个人,没有您,我怎么说得好相声呢”

“不会的,不会。照顾好自己呀,小傻子。” 栾云平的喘息声加重,说话断断续续的,而后平静下来,眼睛也无力起来,慢慢闭上,话音刚落,高筱贝手上一沉,心跳也随之停下一般。

  高筱贝将栾云平的手握得很紧,呼吸好似也随之停滞,身子控制不住地抖动起来,他没低头看栾云平,但红了红眼眶,过不多久便有眼泪落了下来,刚好滴在高筱贝握着的栾云平手背上

  高筱贝缓缓开口,搂着栾云平的手愈发地紧了紧:“我陪你,别怕。” 

  栾云平没再回应他,时光仿佛停滞。

  偌大的房间异常安静,只是,高筱贝却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不到,只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还在跳动却又不知是为谁而动。

   花不会开了,再也不会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